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书记苏万通带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4-19 11:54:5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县委书记苏万通带领县委办、农业农村局、交运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政府副县长李荣斋一同调研。

苏万通一行先后到临漳镇炉耳庄村、狄邱乡后野郭村、张村乡西南街村、柳园镇郝村、孙陶镇李村、习文乡马辛庄村、邺城镇显王村、杜村乡东冀庄村,实地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苏万通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广大农民切身利益,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以点带面”,巩固提升整治成效,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标准,积极打造亮点,凸显整治推进的亮度,真正实现环境面貌、文化内涵、生活品质整体提升,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引导大家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发挥主体作用,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不断形成农村人居环境的新风尚。要动员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和乡贤引领作用,共建美丽家园,共享乡村振兴成果。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保障机制、监督机制,形成浓厚的工作氛围,不断取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