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多部门联合筑牢国家安全铜墙铁壁

2019-04-19 11:54:5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上午,临漳县在建安文化广场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二十余家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各单位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彩页传单、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在活动现场,参观的群众纷纷表示,以前提到国家安全,感觉和自己日常生活关系不大,通过今天参观展览,深刻体会到国家安全和我们个人生活联系紧密,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我们今天安定和谐的生活。

通过开展街头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放置100余块展板,发放法律读本、宣传彩页等4500余份。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