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2019-04-19 11:54:5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临漳县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县领导于保叙、闫永亮、段利勇、赵青山、张爱军、邵连文、李荣斋、袁顺利、邢亚超、逯建军出席活动,县委办、政府办、督查室、农业农村局、卫健局、交运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政府县长于保叙强调:一要围绕问题抓整改。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对观摩发现的各类问题,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采取过硬措施,最短时间解决到位。二要全民发动强攻坚。要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全域发动、全员发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共抓共治、共建共享,迅速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潮。三要创先争优造氛围。各位县领导要抓好工作牵总,强化调度推进;要定期召开擂台赛,比作风,晒成绩,尽快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四要严格督导促落实。县农业农村局要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和观摩评比,对工作实、效果好的进行奖励,对进展慢、效果差的给予“黄牌”警告;对敷衍塞责、连续排名倒数的,进行处理问责,倒逼工作加快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