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经济建设>>

两个投资超亿元项目落户临漳

2019-04-19 11:55: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两个投资超亿元项目落户临漳。

当日,临漳县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是韩国登特斯精密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和保定鸿旭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生产项目。据了解,精密医疗器械项目计划总投资两亿多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隐形牙齿矫正器3万余副,年产值在1亿元以上,年税收500万元以上。小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项目预计总投资1亿多元,厂区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主要建设原料库、办公室、生产车间等生产生活设施,项目建成后年生产小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2000余台。

据了解,2019年该县突出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重点抓好“1523”项目建设工程;夯实平台基础,发挥园区作用,做强主导产业;优化营商环境,激活民营经济,培育“环保领跑者”企业。(王俊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