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召开森林防火、安全稳定和禁燃禁烧工作会议

2019-04-04 10:58:0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政府县长于保叙组织召开全县森林防火、安全稳定和禁燃禁烧工作会议,县领导段利勇、袁顺利、程泉山、张书印,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袁顺利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批示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增强忧患意识、绷紧责任之弦,严密防范森林火灾、妥善化解信访隐患、扎实开展排查整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于保叙强调:一是必须坚持底线思维,时刻增强忧患意识。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警惕,增强忧患意识,保持备战状态,全力做好防范化解火灾风险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生产稳定、社会稳定。二是必须突出重点难点,时刻做到防范未然。各级各部门要严防严查清明期间火灾隐患、严防严查交通领域安全隐患、严防严查密集场所安全隐患、严防严查用气用电安全隐患、严防严查气象灾害隐患、严防严查信访稳定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必须强化应急值守,时刻敲响问责警钟。要责任再强化、应急再强化,值守再强化、执法再强化,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督导巡查,实现打早打小、真正防患未然,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的环保指数、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传达了省、市《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紧急突发事件和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程泉山宣读了市大气办《关于切实加强禁止露天焚烧工作宣传教育的通知》,并就禁燃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