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经济建设>>

县委书记苏万通会见君乐宝乳业集团客商

2019-04-04 10:58:40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陈君一行来临考察。县委书记苏万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政府副县长李荣斋出席座谈会,县委办、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苏万通代表县委、政府对君乐宝乳业集团客商来临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县的交通区位、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等情况。并指出,君乐宝乳业集团作为国内大型乳品企业,在品牌、管理、技术、市场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真诚希望君乐宝乳业集团立足自身发展需求和临漳的自然资源优势、区域优势、产业政策优势,开展务实合作,我县将从各方面为君乐宝乳业集团提供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条件。

陈君详细介绍了君乐宝乳业集团的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等企业情况及考察意向。并表示下一步将详细规划双方合作事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座谈会后,陈君一行还到柳园镇刘光营村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