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码上监督”打通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

2019-04-04 10:58:2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对公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近日,临漳县纪委监委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统一为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部门制作了专属二维码监督牌,涵盖了全县所有县直单位、各乡镇、基层站所、学校、行政村等;并要求各单位将“二维码监督牌”悬挂在办公场所、服务窗口等显著位置,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县纪委监委在临漳县金凤公园、邺都花园、行政服务大楼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显著位置制作了“二维码监督牌”集中公开公示栏,便于群众扫码举报监督,实现监督全覆盖、全天候、零距离。

广大群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相应部门的权力清单和办事流程,并可以对公职人员的履职情况、工作作风、违法违纪等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群众扫码进入监督反映栏内后还可以点击“上传图片资料”上传电子证据,举报信息直通县纪委监委。

群众可自主选择实名或者匿名扫码反映问题,县纪委监委将严格保护反映人的个人隐私及反映的问题;如果群众是实名监督反映,可填写姓名、手机号等联系方式,县纪委监委将对反映的问题快查快办,并及时进行反馈,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