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9-03-29 09:42:4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临漳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青山出席。承担重点点位建设和组建志愿队伍任务的重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实践中心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赵青山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政治工程。要从争夺人心、争夺阵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把握准其功能定位和推进思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是一项新课题、新任务,要坚持试点先行,集中力量做好五个示范点建设,及时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各责任单位要建立清单,精心组织,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宣读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示范点位建设推进方案》;宣读了《关于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的通知》;通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和我县省级试点建设总体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