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交警开展“两客一危”春季安全大检查

2019-03-29 09:43:0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是各类交通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漳县交警深入“两客一危”企业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县交警大队安监中队民警联合宣传民警深入卓越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检查。民警首先向企业负责人和车队驾驶人通报近期涉及危险品车辆的典型交通事故,向驾驶人讲解了如何安全行车,特别是规范驾驶危险品车,告诫驾驶人出车前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确保安全行车。

安监中队民警对驾驶人和押车员的证件进行检查,与驾驶人一一签订安全责任状。最后,民警仔细检查了车辆临检单、GPS监控平台运行情况以及车辆的紧急制定装置、车辆灭火器以及安全警示标识等配备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认清严峻形势,抓好日常安全管理,严防责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