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召开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动员会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部署会

2019-03-21 15:34:5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临漳县召开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动员会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苏万通讲话,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大督查工作组成员出席。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各行政村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苏万通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新成效。要持续聚焦、务求精准,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大胆创新,整合资源,着力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做好“三农”工作和扶贫脱贫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于保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优先发展,在乡村振兴上强化自觉性、主动性。要聚力精准施策,在脱贫攻坚上打赢攻坚战、歼灭战。要强化措施保障,在工作落实上突出行动力、执行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就乡村振兴、环境整治、扶贫脱贫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李荣斋宣读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推进实施方案》;政府副县长张海平宣读了《临漳县2019年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