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书记苏万通调研植树造林、禁烧禁燃、值班值守工作

2019-03-21 15:34:5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苏万通到习文乡、邺城镇、孙陶镇、柳园镇,实地调研了植树造林、禁烧禁燃和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苏万通都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存在困难,协调解决难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植树造林上,苏万通指出,要充分把握当前有利时机,高效推进植树造林工作,确保栽一棵活一棵。要充分做好规划设计,有目的性植绿、补绿、增绿,既保证绿化效果,又增添观赏性。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见缝插绿、见土播绿、能绿尽绿”,共同建设绿美家园。

在禁烧禁燃上,苏万通强调,要坚持全域禁烧、全年禁烧,深入开展常态化巡逻巡查,确保不失一把火、不冒一股烟。要加强春季火灾隐患排查,重点关注秸秆、垃圾集中堆放点等重点部位,确保细致排查整治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群众主动禁烧、自觉禁燃、文明祭祀,形成乡村文明新风尚。

在值班值守上,苏万通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24小时值班备勤,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