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保姆式”服务项目建设

2019-03-21 15:34: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漳县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实效、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础建设、完善园区功能。”日前,临漳县领导介绍说,为创造更高效、便捷、周到的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该县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全天候、全地域“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快速建成;各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近日,临漳县总投资30亿元的医用无菌精密高分子制品、绿色农副产品流通中心、河北中奭高压球墨铸管等7个项目集中开工,打响2019年“1523”工程建设第一枪,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开工的7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5亿元的医用无菌精密高分子制品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绿色农副产品流通中心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河北中奭高压球墨铸管项目,总投资4.2亿元的河北润竹冶金传感器探头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越达全屋定制环保家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临漳县申通仓配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邯郸中合检测检验中心项目。项目既有钢后延加工、医药制品、家具制造等工业项目,又有交易中心、仓储物流、监测检验等服务类项目,涉及领域广,科技含量高,不仅符合县域产业定位,而且可以优化产业机构,提高项目质量,增加更多税收就业,带动产业发展壮大,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发展动力。

据了解,2019年,该县将突出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重点抓好“1523”项目建设工程;夯实平台基础,发挥园区作用,做强主导产业;优化营商环境,激活民营经济,培育“环保领跑者”企业。“1523”工程,即1个超50亿元战略项目,5个超10亿元龙头项目,20个亿元开工在建项目,30个竣工投产项目,年度投资100亿元,以高质量的投资“优结构、扩总量”。(王俊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