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苏万通夜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

2019-03-08 09:48:4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晚,县委书记苏万通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夜查重污染天气应急一级响应措施落实情况。

苏万通一行先后来到远邦公馆建筑工地以及华润碳素、翔达路桥等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停产停工、扬尘治理、无组织排放、机动车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主动承担应急减排主体责任,确保应急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检查中,苏万通强调,要持续实施散煤整治、工业企业污染治理、扬尘污染综合治理、柴油货车污染治理、VOCs综合治理等专项行动,严防各类污染问题发生。特别是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县级领导和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亲自调度,带头夜查。县环保、住建、城管、交运、公安等部门要强化执法,轮班督导,确保各项应急管控措施落到实处。

苏万通一行还深入到邯临快速路控车卡口,查看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值班干警坚持24小时对过往车辆及可疑人员全面核查,切实维护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