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市领导白钢到临漳县参观考察重点项目

2019-03-08 09:48:4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冀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钢带领冀南新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一行70余人,来我县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政府县长于保叙、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书印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临疆低温冷榨花生油项目、永不分梨项目、昊瑞农机产业园、润竹冶金传感器探头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各重点项目的投资数额、厂区规划、主要产品等情况。考察团一行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我县的先进经验,推进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于保叙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于保叙指出,我县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各兄弟县(区)的交流学习,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坚定信心,劲头不减、毅力不变,全面争创一流,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