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各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

2019-03-08 09:49:1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促进“文明和谐平安校园”的建设。近日,临漳各校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确保新学期师生安全。

全县各学校通过认真查看室内外线路、插座、电路控制箱、门窗、围墙、室内桌凳、校园角落等有无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了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视频、全校师生安全大会、安全主题班会、板报、橱窗等对全体师生进行了防交通事故、防溺水、防踩踏、防火、防触电、防管制刀具、防诈骗、防绑架、防拐卖等安全知识教育,使学生安全知识入心入脑。同时,还开展了防火、防震等应急逃生演练活动,提高师生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