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调研美丽乡村和值班值守工作

2019-03-08 09:48:4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苏万通带领县委办、政府办、交运局、财政局、文广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邺城镇、习文乡、京港澳高速邺城口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值班值守工作。县委副书记闫永亮、政府副县长李荣斋一同调研。

在美丽乡村建设上,苏万通要求,要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不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厕所改造”、垃圾治理等重点工作,使农村环境更美、生态更美。要做强产业基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发展生态农业、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等新业态,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增加群众收入。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得到更多实惠。

在马义线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上,苏万通要求,要维护好沿线环境,加强道路两侧绿化亮化提升,及时清理路边垃圾、杂物、废旧汽车等。要加强综合执法力度,严禁道路两侧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现象。

在值班值守上,苏万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值好班、备好勤,守住关键卡口,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