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0亿元

2019-03-08 09:48:4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临漳县举行了医用无菌精密高分子制品等7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协副主席董卫出席,县委书记苏万通介绍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市直有关领导,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发改局、商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干部及7个项目业主参加。

苏万通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大力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实效、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础建设、完善园区功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开局。今天开工的7个项目,既有钢后延加工、医药制品、家具制造等工业项目,又有交易中心、仓储物流、监测检验等服务类项目,不仅涉及领域广,而且科技含量高,不仅符合我县产业定位,而且可以优化我县产业机构,提高项目质量,增加更多税收就业,带动更多产业发展壮大,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

苏万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包联责任,搞好协调配合,提供全流程、全天候、全地域“保姆式”的服务,创造更高效、便捷、周到的投资环境、政务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相关乡镇村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提供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快速建成;各项目业主要切强化履约意识和效率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开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仪式上,医用无菌精密高分子制品项目业主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7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5亿元的医用无菌精密高分子制品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绿色农副产品流通中心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河北中奭高压球墨铸管项目,总投资4.2亿元的河北润竹冶金传感器探头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越达全屋定制环保家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临漳县申通仓配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邯郸中合检测检验中心项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