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召开政法暨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2019-02-25 16:58:2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临漳县召开政法暨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苏万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市大督查组领导沈润峰受邀列席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公检法三长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苏万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和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做好社会稳定工作;要围绕全县重点,主动承担起保驾护航的神圣责任;要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的政法和稳定队伍。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巩固全县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把河北“南大门”守护的更加牢固可靠。

于保叙强调,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实的举措维护和谐稳定,以更大的力气创新社会治理,以更好的起点深化政法改革,以更严的标准打造政法队伍。

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就社会稳定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相文作政法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政法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宣读了有关情况通报和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