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行政审批业务从“窗口审批”到“上门服务”

2019-02-20 11:21:25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7日下午,人天科技园项目负责人刘经理对行政审批局上门服务的同志说:“感谢你们牺牲自己的周末休息时间主动上门为我们服务,此举为我们腾出更多精力和时间用于项目建设和发展.....”

为扎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总体要求,行政审批局大力完善优化审批环节和流程,变审批事项多次办为一次办,变企业跑路为干部跑腿,极大助推了大项目、好项目快落地、好企业快投产。

该局主动把服务窗口前“移”到需要服务的企业,由窗口审批变为主动上门服务,携带相关审批资料,下工地、进企业、送服务,工作人员奔赴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就审批报建流程等相关问题现场进行答疑、上门核查,实现一趟清和保姆式服务,让政务服务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使政务环境进一步提速增效。

为提前帮企业把好申请关,行政审批还提前入企业、进项目,进行现场指导,使行政审批改革创新的最终落脚点落在服务上。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