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经济建设>>

临漳县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会

2019-02-20 11:21:4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临漳县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会。苏万通、于保叙、闫永亮、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大督查工作组成员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县委书记苏万通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抓招商、上项目是政策取向;坚持抓招商、上项目是强县之路;坚持抓招商、上项目是发展之基。要突出重点,精准高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要开阔招商眼界,既要求近也要望远;要优化产业结构,既要壮大也要延伸;要丰富招商方式,既要抓大也不放小;要守好生态底线,既要效益也要绿色。要强化服务,精细管理,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强化项目精细管理,要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要强化园区支撑作用。要明确主题,把握要求,促使“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持续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持续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要深化民心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要完善机制,严格奖惩,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落地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到真抓实干,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府县长于保叙强调,要提高站位、以动为先,迅速掀起活动高潮。围绕省市决策部署,结合本次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实化抓手,分解细化、落地落责。要创新方式、持续发力,牢牢把握发展要务。要善于争项目,行动上先人一步;善于找商机,方法上胜人一筹;善于抢客商,出手上快人一招;善于当先锋,成效上高人一等。要狠抓当前、协同推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提精神、卯足劲,抓重点、求突破,转作风、守底线,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会上,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宣读了《临漳县2018年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利勇宣读了《关于2019年开展“项目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副县长张海平宣读了《关于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颁发了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奖、项目建设优秀单位奖、社会招商引资工作功臣奖、优秀重点项目奖和先进个人代表奖等有关奖项。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