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交运局积极做好大雪天气保畅工作

2019-02-11 10:49:03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号(大年初六),临漳县迎来了春节期间的首场降雪,对全县公路交通安全形成了严重影响。临漳县交运局地方站迅速启动《农村公路雨雪天气应急预案》,集中力量迅速对全县农村公路开展除雪保畅通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雪情就是命令,大雪过后,随着气温降低,路面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给道路交通和行人通行带来一定影响。为积极应对大雪天气对道路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站领导针对路面雪情,及时进行专题调度和安排部署,紧急启动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分路段指定专人负责,迅速深入道路一线展开道路积雪清除工作。


  一是重点保障重要路段畅通,降雪过后,及时组织县道养护班(组)人员对县道曹前线、马义线的道路桥梁、急弯陡路段、视线不良路段的积雪进行全面清除,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重要路段畅通。

二是成立应急分队,深入全县农村公路清雪一线,对重点路段和清雪任务繁重路段进行突击清除,下大力消除道路拥堵隐患,保障道路畅通。  三是严格应急值班制度,加强对值班人员的安全教育,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保证时刻在位值班,确保信息反馈畅通及时,一旦出现道路突发情况,能够按照规定逐级上报并迅速展开应急处置,保证车辆行人安全。(信息来源:临漳县交运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