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省文明办领导来临调研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2019-01-31 15:14:1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到临漳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苏万通,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青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秀存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临漳县能够作为全省2个试点县之一,既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希望我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抢抓机遇,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中心试点工作;要积极引导群众,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平台。 

会上,苏万通汇报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情况,并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完善试点工作方案,从领导机构、组织体系、活动阵地、活动主体、活动形式等方面抓好推动落实,打造示范样板,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群众的连心桥,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

会上,赵青山宣读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