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31 15:14:1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8日,苏万通、于保叙、闫永亮、刘祥、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五组走访慰问了驻临部队、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困难企业军转干、困难群众等,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县领导分别到县人武部、驻临预备役部队、武警中队、光荣院等地,看望慰问了奋战一线的官兵们、退伍革命军人。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县领导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共同努力下,临漳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参与支持临漳经济社会发展,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县领导还分别到黄振江、邓玉江等20余名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干部对临漳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指出,老干部是临漳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毕生心血,作出了突出贡献。县委政府将怀着深厚的感情,继续关心老干部的生活,竭尽全力提供帮助,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随后,按照全县统一安排,县四套班子领导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各自分包的困难老党员、退役军人、贫困户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