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政府副县长程泉山组织召开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2019-01-25 16:03:49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下午两点半,政府副县长程泉山组织抑尘相关单位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观摩活动,并在县空指中心召开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县政府办、空指中心、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运局、公安局、交警队及临漳镇、狄邱乡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针对当前空气指数六项因子不降反升情况,重点观摩了朱雀大街道路改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教育园区项目工程施工、碳素企业等,并现场指出问题、交办问题。

随后,在县空指中心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会上,各抑尘单位分别汇报了1月21日环保工作会议后的贯彻落实情况,并传达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委员会关于加强扬尘污染防治的决定》和《邯郸市扬尘污染综合治理监管督察方案》文件精神。

最后,政府副县长程泉山要求各抑尘单位:一要立即行动,迅速安排,要立即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攻坚行动,迅速制定攻坚行动方案,具体到天、具体到人、具体到工作责任,切实降低污染,扭转被动局面;二要彻底整改,全力攻坚,针对近期督查通报问题、发现交办问题,要全部落实整改到位,空指中心负责督导检查;三要各司其职,全力以赴,今天晚上开始,交运、公安、交警要持续开展联合控车行动,重点管控由金凤大街过境的货运车辆,农业农村局牵头负责好全县禁烧工作,安排人员全天24小时轮流督查,教体局要严格监管教育园区项目工程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住建局要对城区内所有建筑工地加强监管,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管控措施,严厉查处超标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使用,城管局要严格落实“双五双十”标准,对城区垃圾及时清理,渣土运输要严格做好监管,建立台帐,做好登记,临漳镇、狄邱乡及市场监管局配合做好散煤清理,空指中心负责督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切实降低我县六项因子指数,扭转被动局面,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