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18 17:11:56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下午,政协临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临漳迎宾馆胜利闭幕。

县政协领导王万录、贾秀梅、逯建军、任海平及秘书长杨世军,县领导苏万通、于保叙、刘祥、闫永亮、段利勇、赵青山、张爱军、卢相文、邵连文、杨丽君、陈继东、李荣斋、袁顺利、邢亚超、张海平在主席台就坐。县政协主席王万录主持并讲话。

县政协九届三次闭幕会上,审议通过了政协临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临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临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大会各项决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围绕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共商发展大计,共建利民之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平等协商、求同存异、合作共事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和履职才能。会议举行了大会选举,5名同志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还宣布组建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王万录在讲话中指出,开幕会上,县委书记苏万通发表了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厚爱。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把县委精神转化为做好今年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王万录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有新高度;要始终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贡献;要着力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努力在汇聚改革发展动力上有新成效;要始终把团结民主的主旋律唱得更响,努力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有新业绩;要始终把促进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在维护群众利益上有新作为;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努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进展。要在中共临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恪尽职守,忠实履职,为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任海平就本次大会提案情况作说明。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