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文化建设>>

临漳县烙画作品入选国家级作品集

2019-01-18 17:11:33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新年伊始,临漳县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郭月云,应邀参加了1月9日在河北廊坊举办的“中国梦、烙画情”中国烙画艺术与文化产业展览会,同时还举行了《中国烙画作品集》首发式,其中郭月云的烙画作品《雄视》《飞瀑》两幅作品入选《中国烙画艺术作品集》。

据悉,这次展览会1月9日——11日在廊坊国学馆举办,由廊坊市安次区委宣传部、安次区文广新局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烙画名家百余人参加。

在开幕式上,安次区委常委、宣传部寇东部长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烙画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汇聚四海精英,纳百川溪流,大家为了共同的爱好相聚在这里,真正体现了对烙画的热爱。这次展览是中国烙画史上范围最广,参展人数最多,质量最高,规模最大的艺术盛会。希望众生协力共创丰收,烙画艺术能更上一层楼。”

烙画艺术传承人艾秀琪发表致辞,他表示:“烙画艺术得到飞速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正因为有这样一批不屈不挠的烙画艺术家,使得这棵无名的野花,在中国传统文化发展的大潮中,独展风姿,大放异彩。它以古朴淡雅的色彩给人们以美的享受。在百花园里争芳斗艳,散发着自己的芳香。”

参会嘉宾上台共同见证了“中国梦、烙画情”2018中国安次烙画艺术与文化产业展览会开幕,寇东、赵玉、马洪涛、艾秀琪四人共同按下启动球,展览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