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

2019-01-18 17:11:33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下午,临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成立,召开了任职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韩建超主持,宣布了县委关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任命决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县林业局负责人梁书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代振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陈县长首先对原国土资源局局长张化鹏多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县林业局负责人梁书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代振宇的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认可,给予了厚望。最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新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以改革精神和奋进的姿态,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任职会后,进行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代振宇主持,并讲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的职责和对未来事业新蓝图的展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县林业局负责人梁书河共同揭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