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城管局举行揭牌仪式

2019-01-18 17:11:47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下午3点半,临漳县城管局70余名干部职工列队在局机关门前,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讲话指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是我县行政管理体制的一项重要改革,对于解决城市行政管理中长期存在的多头执法、重复处罚和职责交叉等问题,提高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讲话强调,揭牌仪式,揭开了城市管理的新篇章,希望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今天的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切实担负起城市管理的重任,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大胆管理,敢于碰硬,严格执法,秉公执法,真正树立起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的权威,为人民群众打造出一个整洁卫生秩序良好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县城。

揭牌后,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守纪律、能管理、会服务的新型城市行政执法队伍,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贯彻落实好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城市管理,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