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组织召开质量强县工作调度会

2019-01-10 17:08:15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会议精神,1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召集政府办、质监局、国土局、工商局、住建局、交运局、农牧局、商务局、教体局、行政审批局等20余个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了质量强县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分析我县形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尤其是迎接上级对我县质量强县年度考核工作。会上,县质监局局长赵清顺宣读了工作方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讲了具体意见:一是提高思想 认识,周一上午,全省召开了质量强省大会,省领导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规格高,要求严,前所未有,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实施。二是细化落实任务,对照县委、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加快质量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各单位要对号入座,细化任务,精心准备,全面开展自查,形成自查报告。质监局要搞好业务指导。三是做好迎检准备。质监局牵头,相关单位配合,全力攻坚冲刺,逐一查漏补缺,确保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