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走访调研扶贫帮扶情况

2018-12-24 11:17:50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临漳县扶贫工作“四级倒查”活动,12月18日,县委书记苏万通到临漳镇南街村、东前坊表村、后赵村走访调研扶贫帮扶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一同调研。

苏万通在贫困户李保林、刘秀亭、郭治海、郭和平和郭现明的家中,实地查看房屋修建、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亲切的与贫困户进行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计划落实情况,帮助贫困户解决问题。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当前的困难,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并要求,随行部门要切实履行帮扶职责,严格按照制度要求,认真查漏补缺,切实将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真正让贫困户感受到结对帮扶工作带来的实惠,确保扶贫脱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