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组织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018-12-24 11:12:3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临漳县组织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县委办、政府办、督查室、农工委、发改局、城管局、交运局、林业局等单位以及临漳镇、章里集镇、南东坊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昊瑞农机产业园、治金传感器探头生产项目、中节能生物天然气项目、美临冷榨花生油生产项目,对观摩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观摩活动结束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政府县长于保叙强调,一是行动要“快”,保证观摩效果;二是标准要“高”,营造良好环境;三是沟通要“勤”,争取最大支持;四是服务要“细”,体现品位水准;五是纪律要“严”,依纪问责追责。通过观摩拉练,充分展示临漳经济发展成效,充分展现临漳干部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宣读了《关于迎接全市下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的安排方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