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经济建设>>

绿色农副产品流通中心项目落户临漳

2018-12-24 11:05:00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临漳县人民政府与中农国发集团有限公司就绿色农副产品流通中心项目进行签约。苏万通、于保叙、闫永亮、刘祥、王万录、段利勇、邵连文、张海平等县领导及中农国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方明一行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县商务局、发改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苏万通在讲话中说,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与中农国发集团的项目合作,在项目后续推进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的建设,全力以赴为项目排忧解难、搞好服务,举全县之力为项目建设保好驾、护好航。同时,也希望中农国发集团在签约后尽快启动项目,使项目早日达产达效。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双方更好更快发展。中农国发集团表示,他们将做足内功、深入沟通,确保如期、优质、圆满地完成项目任务,尽心、精心地实施好项目后续工作,为临漳县域经济发展助力。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推动项目落地、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及提升我县特色农业产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政府副县长张海平代表临漳县人民政府与中农国发集团签订了投资协议书。据悉,该项目由中农国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拟占地200亩,建设总规模约为20万平方米的先进技术与农产品批发交易区、安全食品展示体验区、环保冷库、大型仓储等配套服务设施的绿色农副产品流通中心。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近期市场交易额20亿元,实现年税收4000万元以上,可提供直接就业岗位约300个以上。该项目是继红星美凯龙临漳国际商业中心、信合商厦项目之后引进的又一大型商业项目,是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个重要成果。对于完善我县城市服务功能、提高城市承载力、提升全县农产品品质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