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书记苏万通督导全市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12-17 17:18:40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县委书记苏万通对下半年全市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利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书印一同督导。

督导中,苏万通先后实地查看了京邺机械、中节能生物天然气、美临冷榨花生油等全市拟观摩重点项目。每到一处,苏万通都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生产设备安装调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苏万通要求,分包项目的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深入现场,调研帮扶,帮助项目业主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快推进、快建设。各项目施工单位要集中人力物力,统筹调度,科学安排,抢时争速,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同时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各业主要树立精品意识,在项目建设上要抓住关键、补齐短板,突出亮点和特色,全面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要按照职责分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精细化的要求,迅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还要做好现场讲解和引导工作,通过信息传递让观摩人员充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象、新成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