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第41次县长办公会

2018-12-12 10:38:30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号,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了第41次县长办公会暨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领导段利勇、陈虎清、李荣斋、袁顺利、程泉山、张海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强、县政协副主席任海平列席会议。

会上,于保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抓好煤改、洁净型煤保供工作;要全力抓好重点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下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要认真履职,落实责任,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县生产安全。要紧盯年初目标,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和运行调度,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要未雨绸缪,保障能源供应平稳,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统筹推进,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一跑三争、造林绿化等工作。同时各分管县领导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对分管工作进行系统谋划、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收官。各位政府副县长汇报了分管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议题。随后又召开了县政府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