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

2018-12-10 17:23:0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临漳县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县委书记苏万通讲话,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会议,闫永亮、刘祥、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大督查组成员出席,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苏万通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解决顽症痼疾的重要契机,临漳实现高质量发展重要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部位,迅速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认真解决党的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工作落实,践行为民思想,加强宗教管理;要认真解决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加大年轻干部培养;要认真解决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巡察工作,严查违纪违法问题;要认真解决巡视整改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及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严格督查检查,注重建章立制,积极引导舆论,拉满弓、绷紧弦、卯足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推动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于保叙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将政治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折不扣抓整改。迅速成立专班,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整改问题,做好基础资料,及时反馈情况。要从严从实见成效。协同联动,凝聚整改合力。标本兼治,严防问题反弹。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跟踪问效,强化过程监督,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见底见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宣读了《中共临漳县委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