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陈虎清组织召开城区沿街公建亮化动员会

2018-12-10 17:20:08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召集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交运局、质监局、民政局、文物旅游局、工商食药监局、文广新局、残联、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医院、农机局、信访局、税务局等50余个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了城区沿街公建亮化动员会,会上,城管局李学全局长宣读了《亮化方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讲了具体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面对县城建设的快速发展,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急需提升,而夜景亮化工作是提升县城品味、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各单位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此项工作看重、看大、看急,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快速启动,确保效果。要对照《亮化方案》要求,涉及单位要不讲条件,拒绝理由,马上启动,确保尽快见到成效。三是加强督导,定期通报。政府办、城管局、督查室要定期深入县城督导检查,效果好的单位要表扬,效果差、未启动的单位要批评,并在政府群通报督查情况。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