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陈虎清组织召开土地卫片图斑拆除工作推进会

2018-12-10 16:54:10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召集政府办、经开区负责同志,临漳镇、南东坊镇、张村乡、狄邱乡、杜村乡、称勾镇、习文乡、章里集镇、邺城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国土局分包乡镇副局长、基层国土所长,召开了土地卫片图斑拆除工作推进会。会上,各乡镇和经开区分别汇报了进展情况,国土局对卫片拆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逐乡镇作了点评,提出了严肃要求,并对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一是任务再明确。国土局已经下发拆除任务,各乡镇要主动认领,必须不折不扣完成。二是措施再强化。国土局要搞好统筹协调,实施选点拆除,一点带面,迅速掀起高潮;乡镇要积极上手,不等不靠,限期拆除到位。基层国土所长要当好乡镇的参谋助手,遇事要多汇报。三是标准再严格。对于拆除的卫片图斑,国土局要认真组织验收,确保拆除到位、恢复地貌。各乡镇工作情况要每天在土地攻坚群里反馈情况。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