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一女子买便宜盗抢车被查

2018-11-29 10:34:0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女司机李某莹本想贪个小便宜,花低价买了辆盗抢车,不料却吃了大亏。

日前,临漳县交警大队交警在县城人民路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一辆面包车行驶到检查点前方200米处时突然停车,准备掉头逃避检查,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拦截,让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人李某莹,女,32岁,魏县人,持有的是C1驾驶证。驾驶人告诉民警车是借别人的,不知行驶证在哪儿。民警用警务通进一步核查车辆信息,结果显示无信息,民警确认车牌为假牌。民警又对车辆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车辆的条形识别码以及车身大架号都被抹掉,该车可能涉嫌盗抢。民警将驾驶人带回大队进一步核查信息才知,车辆挂的是假牌,原车牌放在家中,该车是一个月前通过网上信息在高速口买的,当时也知道车有问题,就为了图便宜。

民警随即让驾驶人通知家人把原车牌送过来,并进一步核查,电脑显示该车被衡水市公安局列为被盗抢车,民警又通过电话联系衡水市公安局确认无误。之后,民警将李某莹以及车辆移交至衡水市公安局进一步处理。(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