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于保叙在第37次县长办公会上强调七项重点工作

2018-11-23 15:27:23 来源:临漳政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召开第37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段利勇、陈虎清、李荣斋、袁顺利、程泉山、邢亚超、张海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纪委监委、财政局、发改局、统计局、督查室、水利局、安监局、环保局等单位和14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汇报了近期分管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临漳县洁净煤保供情况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及下步安排》;研究审议了《临漳县太平渠、魏大馆排渠、大呼村排渠、野郭沟清理整治方案》《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临漳县保障领导小组组成方案》《关于委托劳务派遣公司购买服务的请示》等事项。

政府县长于保叙强调:在大气污染治理上,要以迎接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盯紧秋冬季污染治理攻坚,聚焦“煤、气、尘、车、企、绿”六大领域,细化网格责任,强化预警联动,综合施策、精准减排,保证圆满高限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在经济运行上,要盯住年终考核目标,固强补弱,晋位争先;要集中精力推进年终观摩项目,抓投资、抓进度,确保见效;要持续推进招商引资,认真筛选优质项目,增强发展后劲。在脱贫攻坚上,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建立防贫机制,确保持续有效。在安全生产上,要强化排查整治,突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务求取得实效。在工程建设上,突出在建工程、民生工程,严格环保要求,全力加速推进,尽快扫尾完工。在信访稳定上,要密切关信访领域,强化社会面管控,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稳定。在作风建设上,奋进新时代,实干就是硬道理。各级干部要盯在一线、冲在一线,打通梗阻、破解难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用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