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召开迎接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

2018-11-23 15:25:3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全市迎接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视频会后,临漳县随即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苏万通讲话,政府县长于保叙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苏万通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这次“回头看”工作是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后,对我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又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会诊”,各单位要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配合、聚力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把握重点环节,全面安排部署,高标准完成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针对“8+33”项问题,各责任单位和属地单位要全面搞好督查和验收,坚决防止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严防反弹。要落实工作责任,搞好协作配合,全力迎接好环保督察“回头看”。要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工作责任,精心服务到位,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于保叙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做好迎检;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整改到位;以高度的责任自觉落实保障,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