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于保叙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五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2018-11-23 14:56:33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政府县长于保叙一线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卢相文、程泉山、宋会仁,县政府办、政法委、住建局、交运局、临漳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随后,政府县长于保叙在公安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议。县领导卢相文、程泉山、宋会仁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政法委、公安局、教体局、住建局、交运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政府县长于保叙强调:(一)坚定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思想重视,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核心价值观,持续发力,强化治理,严厉打击黑恶势力。

(二)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一要广泛宣传。发挥新闻媒体宣传导向作用,动员群众参与专项斗争,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创造和谐安定的生活生产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要深挖细查。要加强部门摸排,引导群众举报,尤其对重点领域深挖线索、彻底清查,打出临漳县的朗朗乾坤。三要严厉打击。对于人民深恶痛绝、影响恶劣的黑恶势力,不论案件大小,务必重拳出击、打出声势。四要严明责任。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明确岗位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开展系统性的专项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五要严格督导。专题调度、加强督导,定期会商重点案件,研究分析共性问题,确保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

(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要列入重要议程,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攻坚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断巩固攻坚成果,顺利实现扫黑除恶任务目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