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11-23 14:50:03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上午,临漳县在邺都花园广场举行以“全民参与、防止火灾”为主题的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程泉山出席并讲话,县安监局、消防队以及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和管理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县安监局局长武志峰主持。

县消防队教导员王建华宣读了《临漳县2018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系列活动;与会人员在“全民参与、防止火灾”条幅上签字,并参观了消防科目表演和消防器材展示。

政府副县长程泉山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指出:今年“119”消防宣传月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目的就是要最直接、最密切地联系群众,夯实消防工作基础,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当前,已进入火灾高发季节,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各单位要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加大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使消防安全知识尤其是逃生自救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广大消防志愿者、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快递员消防宣传公益使者要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为己任,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为弱势群体提供特殊消防宣传,加大消防宣传社会覆盖面。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在全县掀起“学习消防、宣传消防”的新高潮,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为创建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