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习文乡:再出重拳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行为

2018-11-23 14:48:50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早上七点,习文乡召开违法占地常态化整治动员会,乡机关干部全体、各村支书和土管所、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近百人参会,会议主要对我乡违法占地集中拆除工作进行部署。

书记郭建伟还对今后加强土地管理提出以下要求,1、加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要学法懂法,不要违规私搭乱建;2、加强监管,违法占地的主体责任在乡村两级,必须在日常监管上下功夫清源头;3、加大打击力度,监管过程中发现苗头要立即上报,坚决打击违法行为在萌芽状态。郭书记要求乡村干部本着对法律负责、对自身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在其位谋其事,引以为戒,坚守底线,杜绝新增。

乡长田爱东宣读了此次集中行动的任务分工,会后各组立即行动,奔赴拆违现场。

此次行动联合县有关部门,发动各级干部上百人,出动钩机铲车各一辆,清运车三辆,历时8个小时,完成了对两亩基本农田上的违建拆除清理工作,并恢复地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