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砖寨营乡召开洁净煤保供工作调度会

2018-11-23 14:43:32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上午8点,砖寨营乡召开洁净煤保供工作调度会,乡机关全体、30个村支书参会。

会上,乡武装部长张庆国通报了各村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乡长李凤霞传达了县洁净煤保供会议精神,并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重视。做好洁净煤保供,是坚决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村务必加强重视。二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各村利用大喇叭广播、微信矩阵群、入户宣传等方式,切实引导村民改变原有散煤取暖观念。三是进一步加快推进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两委干部做好示范带头,积极指引导广大群众购买、使用洁净煤。严格登记、收款,有序推进洁净煤保供工作。

会后,还就环境整治和重点村绿化工作等进行调度。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