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生态建设>>

临漳县组织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

2018-11-23 14:42:11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推进临漳县“两高”两侧造林绿化和今冬全县植树造林工作,11月11日上午,政府副县长李荣斋召集我县包重点线路县直单位一把手和各乡镇乡镇长召开我县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县民宗局局长王建设主持。

会上,分包重点线路县直单位和各乡镇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县林业局局长王剑飞通报了全县秋冬季造林工作进度,政府副县长李荣斋边听边点评,最后强调:一要明确工作重点,思想认识必须再提高。“两高”绿化是省委王东峰书记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市委、市政府对今冬“两高”等廊道绿化工作高度关注,我县苏书记和于县长对这项工作也非常重视,苏书记亲自沿高速沿线现场调研指导,于县长多次对今冬造林绿化工作作出指示,由此可见,各级领导对今冬造林绿化工作的重视程度。因此,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要明确时间要求,推进措施必须再强化。包乡镇县直单位要成立帮扶小组,从人财物上对分包沿线乡镇大力进行帮扶,帮扶小组成员要进驻分包各乡镇,坐阵造林工程一线现场帮助乡镇解决疑难问题。县督查室、林业局也要加强督道,各乡镇主要领导也要亲自挂帅,现场指挥,主管副职要盯在一线,对照各自任务目标,定计划、定工期、定措施,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三要明确造林质量,造管机制必须跟的上。要落实管护机制,不栽无主树,每棵树每片林都要落实到具体人或种植大户,这样树才有人管,能成活,能留住。尤其是片林、林网和通道绿化涉及的乡镇村,要在栽植的同时就把管护机制建立起来,做到造管并重,确保栽得下、能成活、保得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