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组织召开“煤改气”推进会

2018-11-23 14:32:11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晚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召集政府办、住建局负责同志,临漳镇、狄邱乡、南东坊镇、章里集镇、邺城镇党委书记,以及3家燃气公司经理,召开了“煤改气”推进会。

会上,住建局负责同志和5个乡镇书记分别汇报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虎清传达了市政府调度会精神,并讲了具体意见:一是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当前形势非常严峻,上级问责越来越近,时间越来越紧,涉及乡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实施。二是必须解决存在问题。各乡镇、燃气公司要加强协调配合,把问题摆在桌面上,共同面对,合力解决。同时,对上级交办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三是必须加快施工进度。住建局协调涉及公司供应壁挂炉、燃气罩等设备,确保入户安装工作抓紧扫尾,尽快完成。乡镇要发挥主体作用,相互借鉴经验,主动破解难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工期,快推进,确保11月15日全部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