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开展“食物中毒”应急演练

2018-11-22 10:24:2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下午,临漳县在县体育场开展了一场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同时组织辖区内学校食堂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演练以实战形式进行,模拟12331投诉举报受理平台受理临漳县一中食堂午餐后,30人出现呕吐、头晕、乏力、肌肉震颤等症状,怀疑食用“凉拌香肠”后亚硝酸盐食物中毒。根据事件发展的不同阶段,执

法人员分成投诉举报中心组、应急处置组、医疗救护组、事件调查组等,对事件发生与报告、事故原因调查与处置、舆情监测与应对、响应终止与善后处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实战演练。

通过情景模拟、集中练兵的方式,强化该县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整个应急演练组织得当,过程井然有序,参与人员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目的。(申芳超)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