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社会民生>>

临漳县政协机关干部救助患病贫困女孩

2018-10-16 10:45:2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临漳县政协秘书长杨世军来到该县西羊羔乡东村吕小雨家中,将2100元爱心救助款交到她父亲吕海军手里,并嘱咐他要及时为孩子看病。

据了解,吕小雨一家是县里的贫困户,9岁时做过先天性心脏病手术,去年又做了阑尾炎手术,今年又患上化脓性扁桃体炎,一直反复发作,先后到县医院、市中心医院、石家庄儿童医院住院治疗。看着被病魔折磨的小雨,杨世军决心帮助其解决部分医疗费用,随即在该县政协机关发出向吕小雨进行爱心捐款的倡议。县政协机关干部纷纷献出爱心,共计捐款1100元。同时,杨世军还积极协调县红十字会解决医疗费1000元。

“一个人的能力有限,但人多力量大,大家都献上一份爱心,吕小雨就多了一分早日康复的希望。”杨世军说。(记者袁佳通讯员白拥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