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2018-09-26 11:39: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9月12日,临漳县组织县级老干部和各界离退休干部代表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到县工业园区——邯郸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美丽乡村——狄邱乡西申村、文化旅游项目——柳园镇刘广营毛泽东铜像广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参观中,他们为中华民族的酒文化传承和所蕴含的儒家中庸和谐文化点赞,为以传承中国传统家训文化智慧和建设文化生态家园的家训文化小镇西申村喝彩,为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永葆政治本色。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老干部们亲身感受到党和国家面貌的巨大变化,进一步了解全县经济社会、重点建设项目、城乡发展、生态文明等情况,对临漳县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为新时代新临漳的发展再做新贡献。(记者冀晋萌通讯员李常英王俊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