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大力培育创新主体

2018-09-04 11:02: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召开后,临漳县政府召开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该县结合科技创新工作,拟定了《临漳县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并完成了征求意见工作,进一步加大《临漳县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力度,制定了《邺城人才绿卡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推进县域科技孵化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两个专件并提交政府常务会审议初步通过。

该县结合《“走访百位博士,促进经济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充分利用与河北工程大学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抓县校合作、人才引进和成果转化,提升县域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力度,推进县域科技孵化平台和市级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